close
話說   這個簽名綢
 
可是有著滿滿的心意和祝福呢   劉大大說 是劉小弟親自設計的
 
上面的字句也是劉小弟想的  是他送給我們兩個的禮物
 
真的很全國電子喔    超感動的啦
 
而簽名筆  就出自我的殘手
 
因為看到非常婚禮網站上一堆人在分享各式各樣製作過程
 
(所以 我就不寫製作過程啦   好啦 我承認我懶惰)     感覺應該不難做
 
外加   看到MSN女生公仔身上有我愛的復古客家大紅花
 
所以 更加讓我想要動手做看看的慾望銳增
 
逛了一趟書局後   看到漂亮的絲帶和保立龍愛心形狀
 
哈 靈感來敲門了
 
於是   濃情蜜意客家小花簽名對筆   完成
 
 PS  有個小眉角要注意的
       如果你選擇要纏繞的絲帶顏色比較淺   那麼要先用白色的紙包覆  黏貼一圈在簽名筆表面
       再將絲帶纏繞起來 這樣   簽名筆原本的顏色比較不會透出來
       看起來感覺比較乾淨俐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女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