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 陶瓷親吻天使對偶

為何值得我寫一篇文章來紀錄呢   且慢慢聽我道來啦

在某次的去台北世貿開完會後   看到一個店面擺的都是這樣大大小小的陶瓷對偶

看到裡面有人 也就直接給他開門走進去

神經大條完全不管人家是不是有開門做生意

結果發現 老闆只做外銷 店裡擺的都是展示品並不販售

哈哈  哪我到底是怎樣得手的呢   當不是偷拐搶騙阿

因為 我厚臉皮賴在店裡跟老闆轉圈圈  耍賴   撒嬌   哀求   說我很喜歡

後來剛從美國回來的老闆可能時差還沒調回來

想快快打發我離開

就被我盧成功啦   低價300元賣給我   哈哈

在旁邊看我表演的同事  看的目瞪口呆 

說我很好狗運  

哈 感謝老闆的成全

所以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親吻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女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