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次的文定日期訂的很閃電

閃電到朋友都想問  阿是懷孕了嗎

  可能也要  槌好幾下肚皮來驗明正身吧

再次澄清  人家是清白的啦

總之

和雙方家長提到有結婚的打算到正式提親  我們托托拉拉 

龜速爬行地相隔了快8個月才完成

但從提親到完成文定事宜 

好樣的  只有一個月時間來籌備

而且  在這緊鑼密鼓的一個月當中

我們兩人還很不怕死地溜出國門10天放風去

看到這  只能說

不是我們兩個很強  是因為  我們有一群

愛我們的家人和朋友  真的  不得不說太感謝你們了 

(我家人都說  搞的他們比我更像要訂婚的人  很多時候我只負責出一張嘴下達指示  我超欠扁的  )

因為有他們相挺和幫忙  我們才得以悠悠哉哉放心出國去

所以  先來記錄和分享家人  朋友  和我們一起辛苦完成的婚禮佈置小物

因為只訂十桌  外加是鄉下小地方  所以   很多小東西要自己動手加工和佈置  

PS1. 桌別立卡是在非常婚禮網站上搜尋到的檔案    是劉大大自行印製   

        (特別感謝阿芬夫婦幫忙巧手剪裁和黏貼  不然差點被我給辣手摧毀啦)

    2.桌別立卡共有4種款式可以選擇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寫信給我

    3.菜色桌卡是利用剩餘請帖   自行列印當天宴客菜色後製而成 

       (剛好挑選的圖案樣式和桌別立卡都是穿戴鳳冠霞披的Q版人偶)

                                                     戀愛99  紀錄牆    

因為我們都是竹山人  所以搭配竹圍籬和紅絲線來呈現  

當天賓客合照率聽說頗高

 

 

 後記:我真的覺得   我是很幸福的新娘

          當我要拍婚紗時 有一群可愛的同事 提供許多有用的資訊給我參考

          減去我和電腦大眼瞪小眼的時間

          籌備文定事宜   都是家裡的人忙著整理家務     聯繫和採購物品 

          而我就輕鬆的出一張嘴

          當我搞出各式各樣的佈置小物想法   家人就想盡辦法一起手工DIY

    

          宴客前一晚 當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到會場佈置   試播DVD時

          看著你們大家為了我的事   忙進忙出毫無怨言

          真的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謝謝大家 願意把我的事當作你們自己的事一般來看待

          謝謝你們愛我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女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